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11348 - Exhibition

I - Exhibition

Time Limit: 1 sec
Memory Limit: 16MB

他們是一群愛好收集郵票的同好。有一天,他們打算辦一個展覽,這場展覽會有一些收益,他們不知道要怎麼分這筆錢,他們決定根據根據一套方法去分錢 "能分到錢的比例等同於他所擁有獨特郵票的比例"。

如果這張郵票只會來自於一個擁有者,那麼這張郵票就是獨特的。

INPUT:

第一行會有一個整數 K (0 < K <= 100) 代表測資筆數,每組測資將會有一個正整數 N (0 < N <= 50) 表示朋友的數量,接下來會有 N 行,每行表示朋友的郵票收集,每一行第一個數字 M 表示該人擁有幾張郵票,接下來則會有 M 個整數 A (0 <= A <= 10000) 表示郵票的類型。

OUTPUT:

對於每行根據格式  "Case i: a1% a2% a3% ... an%" 表示每個人分款的比例。
SAMPLE INPUT:

1
3
3 1 2 3
2 4 5
3 4 2 6

SAMPLE OUTPUT:


Case 1: 50.000000% 25.000000% 25.000000%

Problem setters: Aleksej Viktorchik, Leonid Shishlo.
Huge Easy Contest #1


hint :  獨特郵票可能有很多張,但來自於同一個擁有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